GP47 愛情對對碰

GP Event 是由每屆學員合作創建的一個大型慈善活動。
透過學習和團隊合作,他們可以學習到如何有效領導和管理團隊,例如如何協調不同的想法、如何分配和管理資源、如何解決問題等。這些技能和知識對於企業管理和職業發展都非常重要。
其次,透過參與大型活動,學員可以獲得更多的經驗和機會。他們可以學習如何計劃和實施一個項目,從而獲得有關項目管理、行銷、財務管理和其他相關領域的知識。此外,參與大型活動還可以幫助他們建立更廣泛的社交網絡,進而為企業發展帶來更多的機會和好處。

按以上文字或這裡,進入查看由GP01 至現在的 (GP 業績 )

香港企業家組織GP47主辦的全港首個「二人麻雀愛情對對碰速配Speed Dating 活動」於5 月20日「我愛你」網絡情人節日浪漫舉行。邀請了愛心慈善大使七仙羽師傅,新一代網紅女神阿儀(薛影儀),索爆辣媽李蘊親授變身秘笈,親身打造阿儀成名媛淑女,全力為阿儀眾裡尋他。星級脫單配對公司Together Matching 創辦人 甄采浠(Carisa)及汪紫榆(Michelle)亦出席活動,教授阿儀約會實戰技巧。而阿儀及李蘊更現場獻唱新歌,令現場氣氛高漲……

數百名單身男女報名參加「二人麻雀愛情對對碰速配活動」,「以雀會友」誓要於麻雀枱上圍爐覓真愛,為自己覓幸福, 冀5.20開始脫單,他們以極速9分鐘進行麻雀配對,一日之間即時與過百人極速配對,以尋找Mr. & Ms. Right…

GP47 愛情對對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