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 — 由Yesir 指導的學生群 “GP46” 最近成功主辦了一項名為「GP46 狂充8小時 單車發電破健力士」的慈善活動。這次活動吸引了多位香港著名人士參與,其中包括知名藝人方力申,他們共同騎乘單車,發電長達8小時,成功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!

這不僅是一項運動挑戰,更是一次體現社會責任的慈善活動。學生群 “GP46” 在Yesir的指導下,充分展現了青春的活力和對社會的承諾。他們不僅要在8小時內發電,更希望通過此活動向社會傳達節能減碳的重要信息。

方力申表示:“能參與這樣的慈善活動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這不僅是為了打破世界紀錄,更是為了一個好的目的,希望能夠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。”

Yesir 也表示非常滿意學生群 “GP46” 的表現:“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學生們展現了極高的熱情和責任感,我為他們感到驕傲。”

這次活動得到了廣大市民和媒體的關注和支持,為香港的慈善事業寫下了新的篇章。

再次感謝所有參與和支持這次活動的嘉賓和朋友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共同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。

http://yesir.hk861.com/gp-event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