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商業世界裡,成功的企業家往往是精於策畫並擁有卓越佈局能力的高手。然而,現實生意運作往往並非想像中的容易,夢想中的「買低賣高」策略並不一定能夠帶來成功。為此,商界賢者Yesir推出了全新的課程——「30X生意真相」,幫助企業家揭示成功的秘訣。

Yesir表示:「做生意並非盲目的衝動,也不僅僅是靠努力就能成功。無論你經營哪個行業,都有一些必須了解的商業真相。『30X生意真相』課程已經幫助我和我所帶領的30000名學生,共創了64.8億的商業營收。」

【第一個真相:客戶數量的自動槓桿】

成功的企業需要持續有客戶主動前來支持。然而,自動吸客系統的運作遠比表面看來更複雜,且容易走向錯誤方向。Yesir指出:「搵客戶是一門學問,涉及到區隔、目標客戶的確定以及定位等等。S.T.P的準確應用可以為你帶來大量的標準客戶。在今天的商業競爭中,被動已經轉變為主動,如果你仍然停留在舊有的方法上,你將可能面臨失敗。」

【第二個真相:自動凝聚公司人才】

在企業運營中,管理人才是至關重要的一環。Yesir強調:「管理涉及溝通技巧、層級架構、文化建設、人才質素和授權技術等多個方面。管理人才並不是使用經驗和術來教導,而是一門更深層次的學問,需要運用道。」

【第三個真相:走出生意失敗漩渦】

股權分配和內部鬥爭往往是企業失敗的主要原因之一。Yesir警告說:「股權分配的合理性和股東協議的制定對於避免內部糾紛至關重要。合理的股權結構可以確保公司的穩定運營。」

Yesir的「30X生意真相」課程是他多年企業培訓經驗的結晶,已經幫助了30000名學生成功打造了超過64.8億的商業營收。

Yesir表示:「我非常了解創業之路的艱辛,我自己也曾經走過那條路。通過『30X生意真相』課程,我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企業家避免犯下相同的錯誤,實現事業的飛躍。」

「30X生意真相」課程將在不久的將來正式啟動,對於想要提升生意效益、發展企業、避免失敗的企業家來說,這將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寶貴機會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